九三学社高教组赴省同心教育实践基地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2023年12月08日16时53分    阅读:1141
供稿单位 / 党委统战部

12月7日下午,九三学社常熟市支社主委、高教组组长施杨带领高教组成员前往省同心教育实践基地——许璞精神教育馆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崇尚科学、求真务实;严谨笃学、持守相本;胸怀海洋、情系产业;淡泊名利,简朴磊落”是崇高的许璞精神,也是伟大的科学精神。社员们在讲解员的带领下,认真学习了“求真务实、情系事业、立德树人”的许璞精神,大家被许璞教授一生奉献教育、科学研究的精神深深感动。

IMG_8424.jpeg

参观结束后,施杨主委为社员举行了“凝心铸魂强根基 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讲座。他以九三学社与高等教育的渊源为切入点,讲述了九三学社的缘起和初心,并勉励社员们躬耕教坛,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社员们交流了参观同心教育实践基地的心得体会。施杨主委提出了通过省同心教育基地发扬王淦昌精神的初步设想,并动员大家发挥专业所长积极撰写社情民意,立足岗位、履职尽责,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IMG_8423.jpeg

(杨秀云/供稿 刘清华 钱斌/审核 南木/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