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工程学院领导为学生上形势与政策课
2023年12月08日18时03分    阅读:3151
供稿单位 / 材料工程学院

12月7日,材料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杨乃鹏在闻道楼2105以“‘一带一路’倡议提出十周年——成就与展望”为主题为该院2021级功能材料专业学生讲授形势与政策课。

今年是“一带一路”倡议提出十周年,也是中国式现代化迈上新征程的新起点。杨乃鹏从“一带一路”倡议的提出与蓝图擘画、“一带一路”倡议十年来取得的丰硕成果、新征程上着力推动“一带一路”高质量发展三个方面进行了阐述。他通过翔实的数据和案例,从理念到行动、愿景到现实,进一步说明“一带一路”倡议为全球经济治理体系提供了中国方案,成为公认的国际公共产品和国际合作平台,为增进世界人民福祉贡献了中国智慧,展现了大国的责任和担当。

此次形势与政策课,有助于同学们更深入的了解和认识“一带一路”倡议,同时激发同学们努力学习、增强本领,担当重任的使命感、责任感,做新时代具有远大理想和坚定信念的爱国者。

202312081702029904638142.jpg

202312081702029916972787.jpg

(潘文奇/摄影 张晓添 谌苏怡/供稿 谢学/审核 天歌/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