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关工委开展“银发助力学堂”学业帮扶活动
2023年12月08日21时39分    阅读:3069
供稿单位 / 机械工程学院

202312081702042808721689.jpg

12月7日,机械工程学院在图书馆三楼多功能厅开展“银发助力学堂”学业帮扶活动,本次活动以“以‘规’立学明方向,以‘划’逐梦助成长”为主题,由关工委老师徐冉丹主讲,院团委书记宗天煜主持,部分新生代表参加。

本次活动针对学生专业学习重点难点课程——机械制图,进行再开班,徐冉丹老师先给同学们简单的介绍了一下机械制图这门课程的特点,分享了学习这门课程时的注意点和学习方法。她强调在这门课的学习过程中,同学们应踏实多练切勿激进、走捷径,她指出学习也是环环相扣的,不能耽误每一步的学习。同时她还鼓励同学们在平时的课堂上多多与老师互动,做到“三多”——多看、多思、多练。徐冉丹老师耐心的给同学们进行答疑,建议同学们提前规划好自己大学的蓝图,这样才有助于自身发展。

本次活动的开展,为同学们理清了专业课程的学习思路、传授了重点难点的掌握技巧,同时也明晰了专业未来的发展方向,勉励学生尽早做好生涯规划。

(王浩宇/摄影 刘星晨 王浩宇/供稿 夏震然/审核 天歌/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