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召开大学四级考前冲刺分享会
2023年12月08日22时37分    阅读:3086
供稿单位 / 机械工程学院

202312081702046338714630.jpg

12月8日,机械工程学院于F3-201开展了大学四级考前冲刺分享会,邀请外国语学院颜丽娟老师主讲,学院部分2023级学生参与,活动由学院辅导员陈琰主持。

分享会上,颜丽娟老师以诙谐有趣的口吻自称为学姐,为大家详细介绍了四级考试的注意事项,包括“时间分配”和“涂卡细节”等方面。她向在座的大一学生详细讲解了四级试卷的构成,并分享了每个部分的做题技巧。尤其在写作方面,她着重强调了时间分配的重要性,并分享了自己在监考中的所见所感。同时,她提出了备考前的复习建议,并在分享会的最后送上了祝福,激励了备考学生。

此次分享会让学生们对英语四级考试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增强了他们的备考信心,并且通过这些宝贵的经验和建议,同学们得到了有效的学习指导。相信大家会在即将到来的英语四级考试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张誉耀 /摄影 张誉耀 王建斌/供稿 夏震然/审核 天歌/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