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一站式”学生社区开展数苗职业规划主题活动
2023年12月08日22时50分    阅读:575
供稿单位 / 数学与统计学院

{6DAB031E-6E7F-4ae4-A2ED-30D447D0B403}.png

12月6日,数学与统计学院在东湖校区17-18组团“一站式”学生社区开展了数苗职场规划主题活动。此次活动由辅导员陈智林老师主讲,数统院学生代表积极参加。

活动中,陈智林老师从“小时候的梦想”这一话题出发,唤起学生们对职业与理想的追求,通过“找准定位,目标清晰,打开通道”三步走的形式,指引同学们如何正确选择自己的职业方向,从行业未来发展到个人发展精准探寻未来的职业发展道路。他表明,职业规划是未来职场中必不可少的一环,数统院将继续开展相关活动,多元化、多角度为学生们助力职业发展规划。同学们积极参与讨论,踊跃分享自己的职业梦想和计划。大家纷纷表示活动内容既实用又有趣,使他们对未来职业规划形成了更加清晰、明确的方向。

本次活动进一步帮助了我院学生树立正确就业观念、增强就业能力,帮助我院学生提升职场竞争优势,推动数学与统计学院的高质量发展。



(李锦韵/摄影 孔瑜 王紫嫣/供稿 朱俊/审核 青枫/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