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召开学生党员大会暨学生党员“五个一”工程部署会
2023年12月09日20时29分    阅读:3158
供稿单位 / 机械工程学院

202312091702124995475770.png

12月7日中午,机械工程学院于N1-208召开学生党员大会暨学生党员“五个一”工程部署会。院党委书记陈友洋,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夏震然,专职组织员刘长芝,学生党支部书记宗天煜、陈琰及学院学生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夏震然解读了大学生党员“五个一”工程实施方案,提到大学生党员是在校学生中的骨干,是学校党组织与青年学生紧密联系的桥梁和纽带,是建设基层党组织的先锋力量。学生党员代表徐文康发言,他认为优秀学生党员要在政治上思想坚定,学习上学有所成,生活上勤俭自立,带动身边的同学一起健康成长。会议最后,陈友洋希望全体学生党员认真践行“五个一”工程,并对学生党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他期望全体党员在接下来的学习工作生活中做到提高认识、增强主动、提质增效。

此次会议,不仅仅是一次学生党员的工作部署会议,更是一堂为学生党员准备的思政课,使各位同学更加明确作为党员的责任与使命,为党的基层建设夯实基础。

(魏东阳/摄影 魏东阳 洪智冰/供稿 夏震然/审核 天歌/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