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青协“清洁社区,美化环境”活动顺利召开
2023年12月10日21时43分    阅读:441
供稿单位 / 机械工程学院

202312101702215863745805.jpg

2023年12月8日下午一点半,机械工程学院开展了“清洁社区,美化环境”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本次活动由机械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开展。社区工作人员、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志愿者、社区物业人员参与。
活动伊始,志愿者们穿上义工服戴上手套,拿着清洁工具对社区内的路面、绿化带等区域的各种垃圾进行全面清理。在清理过程中白色垃圾是志愿者们的重点清理对象,干事们相互配合,认真打扫,消灭了卫生死角。经过两个小时的努力,社区环境焕然一新。在活动结束后,干事们拿着扫帚主动帮忙清扫社区活动处。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不仅改善了社区的卫生环境,展现了社区的新面貌,而且也激发了当代青年学生爱护环境、共同缔造美好家园的精神。清洁社区,美化环境的志愿服务活动任重而道远,机械青协会也始终传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

202312101702216125314796.jpg


(袁旭/摄影 刘星晨 袁旭/供稿 夏震然/审核 青枫/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