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一站式”学生社区开展“数苗心旅程”读书分享活动(一)
2023年12月10日23时28分    阅读:511
供稿单位 / 数学与统计学院

QQ图片20231210233003.jpg

12月8日,数学与统计学院在东湖校区17-18组团“一站式”学生社区组织开展“数苗心旅程”读书分享活动。此次读书分享由数学与应用数学223班孙逸帆同学主讲,社区内多名学生参与了此次学习活动。

孙逸帆同学分享的书目是《被讨厌的勇气》,他为大家分析了书中提到的“人可以改变,无一例外,而且是随时可以”“世界极其简单,人们随时可以获得幸福”等观点,并为大家解答了阅读本书可能存在的疑惑。读书会现场大家认真聆听,积极参与讨论,现场气氛活跃而融洽。通过线下读书会,同学们收获了心理学小知识,认识了通向个人心理学成熟的道路,增强了正能量。

此次读书分享会丰富了社区内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提高了同学们的阅读热情和文化素养,有助于帮助同学们养成多读书、多思考、读好书、好读书、齐分享的习惯,促进同学们的全面发展。



(陈智林/摄影 陈智林/供稿 朱俊/审核 青枫/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