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开展“走进‘一站式’学生社区—与专业负责人聊专业”座谈会(二)
2023年12月10日23时25分    阅读:3099
供稿单位 / 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12月8日,为了进一步加深学生们对自身专业的理解和认同,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开展“走进‘一站式’学生社区—与专业负责人聊专业”座谈会,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负责人刘洋老师与该专业学生参加此次活动。

会议伊始,刘洋生动地介绍了专业的基本情况、课程体系、专业特色、人才培养模式、实习就业等,让同学们对自己的专业有了全面的认识和把握。学生代表们积极提问,就专业课程的学习、未来职业发展路径选择等作出提问。刘老师对每一个问题都给予了耐心细致的解答,用亲身经历告诉学生,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毕业生不仅仅可以在食品加工、质量控制、产品开发等领域发展,还可以涉足政策制定、行业管理甚至国际食品法规的制定与执行的工作。并鼓励学生要不断拓宽知识领域,积极参与实验室研究,从而增强自身的核心竞争力。

此次座谈会,专业负责人与学生间的沟通充分、氛围热烈,座谈会达到了预期的效果,不仅增加了学生对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的认识和了解,也加强了学院与学生之间的交流与联系,也让学生对未来充满了期待和信心。

202312101702222142654467.jpg

(陆庆萍/摄影 陆庆萍/供稿 蒋超/审核 天歌/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