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一站式”学生社区组织学生参观红色经典教育馆
2023年12月11日09时39分    阅读:3176
供稿单位 /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12月8日下午,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一站式”学生社区党建工作站组织电科231班前往东湖校区开展主题团日活动,参观红色经典教育馆。团支部对接共建部门领导、图书馆党委书记石军、馆长孙金娟、副馆长顾国梅参加了此次活动。

图片1.png

在红色经典教育馆里,顾国梅向同学们依次介绍了红色经典教育馆的五个篇章。从开始的信仰之光、将帅风骨,到报国同心、延安文艺和虎穴忠魂,讲述“伤残将军、红色情书、窑洞大家、隐蔽战线”等故事,同学们热情高涨,认真聆听讲解。顾国梅着重介绍了馆中不同版本的共产党宣言,并介绍了一系列红色文物,讲述当年革命先辈们的伟大事迹,让同学们深刻认识了红色历史。

图片2.png

此次团日活动的展开,让同学们了解红色历史的同时,还有助于学习传承红色精神,培养爱国情怀。教育大学生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靳浩龙 安煜/摄影 安煜 陈志鹏/供稿 邱竹/审核 天歌/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