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工程学院举办新老生乒乓球比赛
2023年12月11日10时31分    阅读:2820
供稿单位 / 材料工程学院

12月9日下午,材料工程学院在东湖校区风雨操场体育馆举办新老生乒乓球比赛,比赛面向全体材院学生。

为了避免受伤,赛前组织者带领所有运动员集体热身,随着热身的结束,选手们也逐渐进入比赛状态。比赛中,选手们全神贯注、意气风发,一个个精彩回合展现着他们的高超球技。击球声伴随着观众的呐喊声,让整个体育馆分外热闹。随着一轮轮赛事的推进,比赛也迎来了巅峰对决,决赛的观赏性拉满,比分交替上升,比赛一度进入白热化阶段,随着最后一个球出界,冠军产生,精彩纷呈的比赛也在冠军的欢呼声中结束。

此次活动旨在鼓励材院学子积极参加课外体育活动,培养他们的兴趣爱好,丰富他们的课余生活。同时也希望通过体育活动活跃他们的身心,放松他们的心情,展现他们的青春活力。

202312111702261955331627.jpg


(吴昊龙 /摄影 吴昊龙 李勇辉/供稿 谢学/审核 青枫/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