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开展“12.5要爱我”心理健康系列活动
2023年12月11日10时55分    阅读:542
供稿单位 /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为了提高学生的心理健康意识,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于12月1日至12月10日开展了以“12.5要爱我”心理健康系列活动。

“遇见更好的自己”团体辅导活动

学院组织2023级新生班开展“遇见更好的自己”团体辅导活动,此次活动通过游戏的形式帮助同学们适应大学生活、培养适应性技能、促进自我探索和健康成长,将对同学们的个人成长、学业发展和心理健康产生积极的影响。

微信图片_20231211104727.jpg

“情绪画笔:用色彩表达情感”活动

“情绪画笔:用色彩表达情感”为主题的艺术活动,旨在通过绘画的方式,让同学们用色彩表达自己的情感。

活动现场,参与者们使用各种色彩的画笔,在画布上激情挥洒,将内心的情绪转化为色彩的组合。

图片2.png

“心灵之窗:发现美好笑容”

“心灵之窗:发现美好笑容”活动旨在通过摄影作品展示,传递笑容的力量,唤起同学们对生活中美好事物的关注。

活动得到了大家的踊跃投稿,这些作品捕捉了各种各样的笑容瞬间,包括孩子般天真无邪的欢笑、亲人中温暖爱意的笑容,以及朋友间真诚友善的微笑。

未命名.jpg

“健康动起来,用运动点亮心灵”活动

“健康动起来:用运动点亮心灵”活动推广运动对心理健康的积极影响,呼吁同学们关注心理健康。

图片3.png

在活动中,大家都能从不同的运动中发现快乐,点亮起自己的心灵,迎接更加美好的生活。

本次“12.5要爱我”心理健康系列活动的开展,不仅丰富了学生的课余生活,更重要的是让学生们认识到了心理健康的重要性,提高了学生的心理健康意识。电信学院将继续关注学生的心理健康,为学生的成长和发展提供更好的支持和帮助。

(夏子航/供稿 邱竹/审核 青枫/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