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校友服务系统建设推进会
2023年12月11日15时29分    阅读:15430

202312111702259226163416_副本.jpg

12月11日上午,学校在务本楼一楼会议室召开校友服务系统建设推进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继元主持会议,校办、学生处、保卫处、资后处、信息办、校友会负责人,以及二级学院代表和相关技术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信息办副主任王加年介绍了常熟理工学院校友服务平台的板块设计、功能设置及操作流程。与会人员就校友系统的功能使用、流程优化、内容设计等展开讨论。

王继元副校长主持.JPG

王继元强调,校友是学校的宝贵资源,相关部门要不断优化校友服务的流程与内容,不断促进校友服务系统的界面友好性、流程优化性、内容丰富化;充分认识校友系统建设的紧迫性与重要性,结合学校中心工作和重点工作,抓紧、抓细、抓实各环节;要站在校友的立场,加强协同与联合,明确责任、突出重点,逐步完善校友服务内容、服务流程、服务形式。

(王保红/摄影 忠教/供稿 张磊/审核 南木/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