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开展见“圾”行事,分“投”行动主题活动
2023年12月11日20时45分    阅读:473
供稿单位 / 机械工程学院

202312111702298809612018.jpg

12月8号,机械工程学院于明月兰庭开展见“圾”行事,分“投”行动主题活动。活动由机械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面向全体学生。

志愿者们为活动准备了大量的宣传资料,包括垃圾分类标准和正确处理方法。在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将宣传资料整理得井井有条,并设置了宣传摊位。传单上不仅有清晰的文字说明,而且配有生动形象的图片和动画,使人们更加直观地了解垃圾分类的重要性。志愿者们耐心解答居民的问题,并用简单明了的语言向他们传达环保的核心理念。居民纷纷领取传单,并表示愿意遵循垃圾分类要求。

活动得到了社区领导和业主的高度评价,认为通过这样的形式,可以引导居民了解垃圾分类的重要性和操作方法,促进邻里交流和合作,增强社区凝聚力和归属感。活动顺利开展让人们意识到垃圾分类需要全社会共同努力,相信更多人的参与,能共创一个清洁美丽的环境!


202312111702298851775804.jpg


(王志炜/摄影 王志炜 王建斌/供稿 夏震然/审核 青枫/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