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心理社开展“将心比心,拒绝焦虑”朋辈互助活动
2023年12月11日23时19分    阅读:597
供稿单位 / 数学与统计学院

图片1.jpg

2023年12月10日,数学与统计学院心理部于闻道楼1308举办了“将心比心,拒绝焦虑”朋辈互助活动,以帮助同学们更好的面对期末临近,学业压力、社交问题、天气与环境等对同学们造成的压力。

活动开始前,部长和干事们一起做了详细计划、准备了精美的宣传海报,布置好活动教室。活动开始时,干事们认真负责地维护好现场秩序,部长则组织同学们有序分享心理感悟。活动中,同学们互相交流解决困难的心得、经验,结合部长的科学心理学讲解,帮助同学们渡过“难关”。活动结束后,发展干事整理收拾活动教室,使得活动得以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旨在给同学们一个学习解决困难,交流抗压心得的平台,为当下的情况提供有力援助,并为今后的困难做好准备,提升自身解决困难的心理素质。希望同学们能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披荆斩棘,收获美好的明天。



(李锦韵/摄影 鲍晓蕾 王紫嫣/供稿 朱俊/审核 青枫/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