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一站式”学生社区开展“数苗心旅程”读书分享活动(二)
2023年12月11日23时32分    阅读:2844
供稿单位 / 数学与统计学院

图片1.jpg

12月11日,数学与统计学院在东湖校区17-18组团“一站式”学生社区组织开展第二期“数苗心旅程”读书分享活动。此次读书分享由信息与计算科学(嵌入式培养)221班陈彦君同学主讲,社区内多名学生参与了此次学习活动。

陈彦君同学分享的书籍是《自控力》,他分享道,自控力强的人能够更好地控制自己的注意力、情绪和行为,更好地应对压力、解决冲突、战胜逆境,身体更健康,人际关系更和谐。同学们通过学习书中提高自控力的有效途径,弄清自己为何失控,继而掌握自己的时间和生活。分享结束后,同学们在交流探讨中加深了对这本书的理解,还了解了很多实用的自控管理技巧。

数学与统计学院“一站式”学生社区开展的“数苗心旅程”读书分享活动,将持续通过书籍阅读深化同学们对心理健康问题的认知,通过交流分享增强同学们对心理健康问题的觉察和思考,从而以更积极健康的心态实现自身的全面发展。


(李锦韵/摄影 包若男 卫瑜焱/供稿 朱俊/审核 青枫/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