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开展2024年春季征兵宣传暨国防教育信仰公开课
2023年12月12日10时23分    阅读:638
供稿单位 /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12月11日晚,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在图书馆报告厅开展2024年春季征兵宣传暨国防教育信仰公开课。活动由辅导员陈志鹏主持,学院2023级全体学生参加。

图片1_副本.png

“沧海横流,方显英雄本色;青山矗立,不堕凌云之志。少年不惧岁月长,彼方尚有荣光在。大好男儿,当钢枪;乘铁骑,守国门。愿吾辈之青春,捍卫这盛世之中华。祖国在召唤,火热军营等你来!”活动开始,同学们先集中观看了征兵宣传视频接着,陈志鹏给大家讲解了征兵的一些政策及具体要求,并以学院2023届优秀退伍学生为例,生动地讲述了他们在部队和退役后的学习生活状态,以此激励有意向的同学投身火热军营。

本次活动增强了同学们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深厚情感、居安思危的忧患意识、崇军尚武的思想观念、强国强军的责任担当,也激发了他们投身国防的勇气和决心。



(陈炳上/摄影 陈志鹏/供稿 邱竹/审核 青枫/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