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工程学院召开党外人士代表座谈会
2023年12月12日23时15分    阅读:3243
供稿单位 / 材料工程学院

202312121702394291887054.jpg

12月12日,材料工程学院在执中楼606会议室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学院领导班子以及党外人士代表参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杨乃鹏主持。

座谈会上,杨乃鹏通报了学院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及取得的成绩。与会人员围绕学科建设、教学科研、师资队伍、民主管理以及下一步统战工作等方面交流讨论、畅谈体会,提出了许多具有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在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后,杨乃鹏代表学院党委感谢各位党外人士的建言献策。他希望大家今后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关心学院发展,当好党的政策的“宣传员”、学院发展的“助跑员”,发出党外人士的“好声音”。同时对于大家普遍关心的问题,学院将高度重视并认真梳理汇总,确保凡事有交代,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

此次座谈会旨在增强材料学院与党外人士的密切联系,拓宽交流渠道,有利于全院上下凝聚合力,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冯浩/供稿 杨乃鹏/审核 天歌/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