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领导为学生讲授形势与政策课
2023年12月13日09时12分    阅读:3143
供稿单位 / 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图片1_副本.png

12月12日下午,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凌正飞在弘道楼1306教室以“‘一带一路’倡议提出十周年:成就与展望”为主题为我院2022级生物工程专业学生讲授形势与政策课。

凌正飞从三个方面对“一带一路”倡议提出十周年的成就与展望进行分析与讲授。第一个方面:“一带一路”倡议的提出和蓝图擘画。从理念的提出到如今的高质量发展,进一步坚定了国际社会对中国推进共建“一带一路”高质量发展的信心。第二个方面:“一带一路”倡议十年来取得的丰硕成果。十年来,“一带一路”倡议经受住了多重挑战和考验,从理念到共识,从夯基垒台到全面发展,中国在自身发展的同时,为全球经济发展注入了强大的动力。第三个方面是:新征程上着力推动“一带一路”高质量发展,推动建设开放型世界经济,彰显言必信,行必果的大国风范和担当。

本次院领导讲授形势与政策课,让同学们对国家发展与国内外形势有了更多的了解,帮助同学们增强国家意识,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课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凌正飞书记的讲课信息量大、启发性强,他们将用实际行动助力共建“一带一路”。

(陆庆萍/摄影 陆庆萍 朱伟男/供稿 蒋超/审核 天歌/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