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举办羽毛球比赛
2023年12月13日17时44分    阅读:2312
供稿单位 / 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QQ图片20231213174531.jpg

2023年12月12日晚,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于东湖校区风雨操场体育馆内举办羽毛球比赛。此次活动由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文化发展部举办,面向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全体同学开展,各班同学积极参与。

此次比赛包括男单、女单、混双三个项目,每人限报一个项目。参赛运动员们秉持着“安全第一参与第一团结第一”的原则,以积极向上的态度对待此次比赛,发挥出了自己的最佳水平。比赛期间,各种高难度的技巧层出不穷,令场外的观众掌声不断,但参赛选手们全神贯注,丝毫不受场外因素的干扰。此次比赛的顺利进行离不开每一位裁判员和参赛选手的密切配合。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邓迎开与胡君怡两位同学获得了本次比赛的第一名。

本次羽毛球比赛不仅丰富了我们的课余生活,还提升了同学们参加体育运动的热情,更培养了同学间的竞争意识,同时也展现了当代大学生健康、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树立了一个健康体育的风向标。


(刘雨萱 常昕悦/摄影 刘雨萱 常昕悦/供稿 蒋超/审核 青枫/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