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全省教育系统办公室主任会议上作交流发言
2023年12月14日09时46分    阅读:1161

12月12日,全省教育系统办公室主任会议在南京召开。省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兼参事室主任谢润盛,省教育厅厅长、省委教育工委书记江涌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教育厅副厅长杨树兵主持会议。省保密局副局长刘江涛作专题辅导报告,我校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主任姚勤作《以“五结合”构建保密工作大宣教格局》交流发言。

1.jpg

姚勤在交流发言中指出,构建保密工作大宣教格局,讲好新时代党的保密故事、传播保密好声音,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的具体举措。2023年,学校按照中央保密办(国家保密局)、教育部、共青团中央联合组织开展的“保密宣传教育高校行”活动要求,坚持保密宣传教育与主题教育相结合,坚持“关键少数”与全民普法相结合,坚持“连横”与“合纵”相结合,坚持传统媒体与新兴媒体相结合,坚持活动引导与直观体验相结合,全方位、多层次开展保密宣传教育,构建保密“大宣传”格局的常理工实践,营造校园保密文化氛围,筑牢保密思想防线。学校在2023年“保密宣传教育高校行”活动中受到通报表扬。

接下来,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将继续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办公厅工作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紧扣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自觉扛起统筹协调、建言献策、督查督办、服务保障、新闻宣传、安全保密、值班值守、队伍建设等使命职责,着力提升“三服务”能力水平和工作质效。

(马志颖/供稿 张磊/审核 南木/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