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建明校长带队巡学旁听纺设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
2023年12月14日10时38分    阅读:3460
供稿单位 / 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

微信图片_20231214103249_副本.jpg

12月12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姜建明巡学旁听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并作指导,党委统战部副部长刘清华参与巡学旁听。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党委书记于建忠主持学习会,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院长陆鑫、副院长王振伟列席。
本次学习主题是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于建忠首先领学了第一议题“学习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九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的主要内容,然后共同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会议精神,并结合学院党委本年度工作情况,围绕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做重点发言。其他成员结合岗位工作,紧扣“高质量发展”要求,分别进行了学习体会交流。
姜建明对中心组学习作了点评,肯定了纺设学院会前准备充分、学习程序规范,个人发言紧密围绕主题并结合本职工作展开,有思考、有思路、有目标,达到了学习效果。他强调,学院党委要继续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切实解决学院高质量发展的难点和痛点,真抓实干,多出标志性成果,持续推动学院工作再上台阶。

(李亚/摄影 薛羽/供稿 于建忠/审核 天歌/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