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进行时:苏州中科集成电路设计中心有限公司来校与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交流
2023年12月14日16时09分    阅读:3198
供稿单位 /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图片1.png

12月12日上午,苏州中科集成电路设计中心有限公司高级工程师梁倩倩、郑丽华来校交流,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张惠国,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邱竹,院长助理王书昶及学校招生办公室副主任俞钧参与交流。

张惠国对企业来访人员表示热烈的欢迎,简要地介绍学校和学院的基本情况和专业设置。他表示集成电路的发展前景广阔,对于设计类人员的需求量大,学院正在积极加强集成电路专业人才培养。希望双方今后在人才培养、就业技能指导、毕业生就业、奖助学金设置等方面加强合作交流,为学院培养优质人才提供建议和技术支持,共同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梁倩倩对企业的情况和人才培养模式进行详细介绍,她表示学院的专业设置与企业的人才需求高度匹配,希望能够通过组织技能培训、师生进企业和专场宣讲等系列活动,加深学生对公司和行业的了解,吸纳更多优秀的毕业生到企业和行业发展,实现人才培养与企业需求双向互动。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高度重视人才培养和毕业生就业工作,通过“访企拓岗”专项行动不断加强校企合作交流和人才供需对接,持续拓展和整合优质就业资源,积极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景磊/供稿 邱竹/审核 天歌/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