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食堂安全工作会议
2023年12月15日08时58分    阅读:4344

111.jpg

12月13日下午,学校在知新楼211会议室召开食堂安全工作会议。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继元,资产与后勤管理处处长钱忆平、副处长乔光,以及校园科全体人员和各食堂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对当前学校食堂安全工作形势进行了分析研判,集体学习上级文件要求,对贯彻执行规模单位餐饮“包保制”工作要求、落实学校食品安全主体责任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王继元指出,承包食堂和学校餐饮管理团队是一个共同体,双方要互相监督,履职尽责,共同努力为学校师生提供安全、物美、价廉的餐饮。他要求各餐饮单位负责人切实提高管理能力和服务能力,具备在高校从事餐饮管理的必备技能。他强调,食堂生产安全和食品安全关乎师生生命健康和学校声誉发展,每一位管理者和工作人员都务必高度重视,对安全生产和食品安全重大事故要采取一票否决制。

钱忆平感谢各食堂从中标建设营业以来的辛苦付出,对食堂的平稳运行表示满意。他表示,食堂管理者对食品安全要有敬畏感,要加强过程管理,注重每一个环节,熟悉法律法规,及时掌握食堂的运行情况。乔光带领大家学习了《省教育厅关于切实做好岁末年初校园安全工作的通知》等上级文件要求,对近期食堂安全工作进行了总结,布置了寒假前后食堂的主要工作。

(乔光 屈伟/供稿 钱忆平/审核 南木/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