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一站式”学生社区开展“习语逐梦学习站活动”(三)
2023年12月15日10时47分    阅读:3227
供稿单位 / 数学与统计学院

12月13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在东湖校区17-18组团“一站式”学生社区的党建工作站成功举办第三期“习语逐梦学习站”活动。本次活动邀请到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朱俊以及专职组织员仲云香,由沈予默领学,社区内部分学生代表参加。

活动中,同学们积极参与,聚焦深入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通过小组讨论和个人交流,深入探讨了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不仅加深对于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理解,更激发了对于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以及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责任感与热情。同时,朱俊老师对于党员应知应会方面提出了建议,建议学生应深入对于党知识的学习,完善党团的基础知识,同时也要拥有作为党员的基本素养。

本次活动的开展,展示了同学们对党的理论学习的高度重视以及对于党员活动的积极参与,同时为同学们提供了深入学习党团知识的平台,也在师生思想的交流与交融中取得了显著成果。

202312151702608617232902.png

(盛家继/摄影 薛安琪 王紫嫣/供稿 朱俊/审核 天歌/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