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青协开展“‘志’在心中,‘愿’在暖冬”主题活动
2023年12月17日16时17分    阅读:512
供稿单位 / 机械工程学院

202312171702801108599813.jpg

12月16日,机械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于大学生活动中心西侧组织开展“‘志’在心中,‘愿’在暖冬”主题活动。本次活动,面向机械工程学院全体学生。

中午,活动负责人组织志愿者完成搭帐篷、摆桌椅等筹备工作。活动开始后,活动负责人引导学生们站在志愿者服务的角度,写下对冬季志愿者的真挚祝福与美好祝愿。每位学生都认真思考并用心写下自己的祝福语,表达对志愿者们辛勤付出的敬意和感激之情。这些祝福语充满了对志愿者们默默奉献的认同与赞扬,同时也代表了学生们对志愿者工作的理解与支持。同学们积极踊跃参与,有序排成两列,依次参加活动,在大家热火朝天的讨论中,此次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志’在心中,‘愿’在暖冬”主题活动不仅锻炼了学生们的语言表达能力,还增强了学生们对志愿者、对志愿工作的理解,增强了学生们对志愿者的认同感,弘扬了广大志愿者们无私奉献的志愿精神。

202312171702801137596863.jpg


(王建斌/摄影 袁才 王建斌/供稿 夏震然/审核 青枫/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