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两位教师获评江苏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最美自考人”
2023年12月18日14时58分    阅读:3583

日前,江苏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委员会下发了《关于公布江苏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最美自考人”评选结果的通知》(苏考委〔2023〕1号),值此江苏省实施高等教育自学考试40周年之际,以表彰认真贯彻执行党的教育方针,在自学考试战线上勇于探索、改革创新、锐意进取,为高等教育自学考试事业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单位和个人。我校李军、俞钧两位老师被授予江苏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最美自考人”荣誉称号。

我校自2014年开展高等教育自学考试以来,始终坚持积极稳妥、严格规范的原则,积极认真开展招生宣传及教学组织工作。近年来,报考人数逐年增加,目前自学考试在籍生达2000多人。接下来,我校将进一步开拓教育新思路,搭建学生发展新平台,塑造自学考试教育发展新优势,努力打造学校自学考试办学的优质品牌,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多的人才支持。

IMG_8514.jpeg

2.JPG3.JPG

4.JPG

(王琼/供稿 范炳良/审核 南木/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