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开展Solidworks软件练习活动
2023年12月19日19时12分    阅读:2369
供稿单位 / 机械工程学院

202312191702984378268630.png

12月18日,机械工程学院开展Solidworks软件练习活动。本次活动由3D创新社组织,面对全体同学开展。

活动开始前,同学们在线上对Solidworks进行自主学习,对软件本身的各个部分有一定了解。活动过程中,同学们全身心投入练习,熟悉软件的各种使用技巧,互相交流,讨论Solidworks软件应用方面的问题。学长针对同学们的问题一一进行解答。现场气氛热烈和谐。活动负责人在最后表示:以后会多多开展类似活动,在增加同学们技能的同时,也助力大家更好的完成专业课的学习。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一个学习Solidworks的环境和机会,而且提高同学们对于三维建模的重视,熟悉软件操作,为以后学习和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夏宇轩/摄影 宋宇轩 吴渡安/供稿 夏震然/审核 青枫/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