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召开2023年党支部书记履行党建工作责任述职评议会
2023年12月21日12时36分    阅读:2706
供稿单位 / 机械工程学院

12月20日,机械工程学院在九章楼N1-209召开党支部书记履行党建工作责任述职评议会,学院全体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和专职组织员参加会议。活动由学院党委书记陈友洋主持。

2023.12.20 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jpg

会上,6名教工、学生党支部书记先后就2023年度党支部党建工作情况、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和下一步改进措施三方面展开了述职。学院全体党委委员对党支部书记的述职进行了民主评议。

陈友洋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他讲到,一年来,在学院全体党支部书记的共同努力下,高质量开展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政治理论学习抓得紧而有效,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深入推进,组织建设得到很好强化,各支部党建基础更加扎实,党支部的政治核心作用得到明显加强,党建与业务双融双促。他强调党支部书记要切实做好“头雁”,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把党建优势转化为推进事业发展的强大力量。

(陆越/摄影 刘长芝/供稿 陈友洋/审核 天歌/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