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一站式”学生社区开展背包导师团进社区活动(三)
2023年12月21日21时52分    阅读:2592
供稿单位 / 数学与统计学院

图片1.jpg

12月20日13:30,数学与统计学院在17-18单元一站式社区开展背包导师团进社区活动,本次活动由工会的王兆娣老师和王燕老师主持,社区学生代表积极参与。

临近期末考试,学生们面临复习内容繁杂、考试压力巨大的挑战。王兆娣老师和王燕老师引导学生分享复习心得并制定寒假计划。王兆娣老师阐述了应对期末考试的策略,如制定详尽的学习计划,按部就班地进行复习,确保每个知识点得到充分复习;与同学组建学习小组,互相讨论、分享知识和经验,可以提高理解和掌握能力。对于寒假安排方面,谈及寒假安排,学生们纷纷表达了自己的计划。部分学生选择利用寒假时间进行复习与预习,巩固和拓展知识;另有学生打算开展实践性学习,如参加社会实践活动或自主学习项目,将理论知识应用于实际。

本次活动的顺利展开给予学生互相学习借鉴的机会,营造了数学与统计学院的良好的学习氛围。

(李锦韵/摄影 李尹凡/供稿 朱俊/审核 天歌/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