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教师教书育人研讨会
2023年12月22日11时37分    阅读:828
供稿单位 / 数学与统计学院

图片1.png

12月20日,数学与统计学院在怀德楼105会议室开展教师教书育人研讨会。本次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朱俊主持,全体班主任及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朱俊对全体教师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并鼓励大家继续秉持优良传统,践行“三全育人”理念,以身作则,真心对待学生。学院优秀班主任代表闻斌、牛金玲老师上台分享带班经验,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畅谈了教书育人的心得体会,并深入探讨了如何更好地教育和引导学生。从班主任老师的分享中能感受到教师们对教育事业的真心热爱,对学院、对学生的真情付出。学院希望以研讨会为平台,学院教师之间加强沟通与了解,各位老师能够从两位优秀班主任的心得中获得经验,充分调动学生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促进学生全面发展。

此次教书育人研讨会是学院深入推进教学工作的一项重要举措,进一步加强了师德师风建设,助力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

图片2.png

图片3.png

(陆一琪/摄影 吴心言 王紫嫣/供稿 朱俊/审核 天歌/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