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开展“诗情画韵,冬日暖阳”主题活动
2023年12月22日14时59分    阅读:620
供稿单位 / 机械工程学院

202312221703228501736031.jpg

12月21日,机械工程学院于大学生活动中心西侧开展“诗情画韵,冬日暖阳”主题活动。本次活动由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开展,面向全体学生。

在活动开始之前,活动负责人组织志愿者完成各项筹备工作,比如搭帐篷和摆放桌椅。活动开始后,同学们积极参与,并有序地排成两列,依次参加活动。这次活动的重点在于让诗歌走出书本,让诗意融入冬日的氛围。每位参与活动的同学会吟诵一句或一首关于冬日的诗,除了吟诵的声音外,还能听到同学们对于诗句的研究和探讨,现场也渐渐热闹起来。

此次“诗情画韵,冬日暖阳”主题活动不仅提高了学生们对诗歌的关注度,也营造了以诗歌为核心的良好文化氛围,在一定程度上增强了学生们的文化自信。

202312221703228516201985.jpg


(王建斌/摄影 袁才 王建斌/供稿 夏震然/审核 青枫/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