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途有爱 温情护航——师范学院举行考研学子送行活动
2023年12月22日15时46分    阅读:2674
供稿单位 / 师范学院

1.jpg

12月22日中午,师范学院于成道楼门口为2024届考研学子举行送行活动。考研学子们登车奔赴考场,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韩钢及20级辅导员邢婷婷为学子们送行。

在送考现场,韩钢鼓励同学们端正心态、克服困难、努力坚持,以必胜的信念面对挑战,以最好的状态迎接考试。他祝愿同学们马到成功、心想事成,并提醒同学们在考试期间要时刻注意安全,合理安排时间,注意休息和饮食健康,同时,他希望同学们保持自信、心存未来,一战成“硕”。考研学子收到老师们的期望与祝福后倍感温暖,深受鼓舞,纷纷表示将全力以赴投入备考之中,用勤劳和汗水考取满意的成绩。

星光不负赶路人,时光不负有心人。在学院和老师的关心关爱下,在学子们的努力奋斗中,相信每一位考研学子能够“挥毫舞墨正四方,收笔淡笑清风扬”,旗开得胜,金榜题名,共同迈向更好的未来!

(陈心悦/供稿 韩钢/审核 天歌/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