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举办禁毒知识竞赛活动
2023年12月22日16时28分    阅读:609
供稿单位 / 机械工程学院

202312221703233747647283.png

12月20日晚上,机械工程学院于九章楼N4-201教室举办禁毒知识竞赛活动。活动由机械学院学生会公共权益部举办,面向全体学生。

此次竞赛,共有近20名同学参加。在比赛前,学生会成员做了大量的禁毒宣传教育工作,为参加此次禁毒知识竞赛做好准备。同时本次竞赛的题目设置涵盖了禁毒工作的各个方面,包括法律法规、预防教育、戒毒康复等方面。题目难易程度适中,既考察了选手的基本知识掌握情况,又考察了选手在不同情况下解决问题的能力。在经历一番角逐之后,程伟同学凭借更加丰富的知识及更加深入的思考斩获第一名。

本次禁毒知识竞赛不仅是一次知识竞赛更是一次宣传和教育活动。此次比赛让同学们明白了禁毒工作的意义和重要性,提高了大家对禁毒工作的认识和重视程度。为创造无毒校园贡献出一份力量。


202312221703233784217179.png


(魏东阳/摄影 魏东阳 洪智冰/供稿 夏震然/审核 青枫/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