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大学生网络艺术节”活动
2023年12月22日22时27分    阅读:670
供稿单位 / 数学与统计学院

图片2.jpg

12月15至12月21日,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了“大学生网络艺术节”活动。本次活动由院学生会传媒联络部承办,数学与统计学院全体学生积极踊跃参加。

本次活动中,参赛选手紧紧围绕“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这一主旋律,通过一段段动漫故事情节抒发自己爱国爱党爱社会主义引领的思想情感。其中,胡珩同学的作品《回首红色历史之河》情节精彩,刻画生动,展现出了她的守正创新,获得了评委老师与同学的一致好评,荣获一等奖;程茜、顾佳雪的作品荣获二等奖;王佳怡、张婕同学的作品荣获三等奖。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丰富了我院大学生的文化生活,为他们提供了网络文化创作的平台,更激发了他们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情,为推动数统学院思想政治工作互联网上线、深化学院网络文明建设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胡珩/摄影 顾佳雪 金宁一/供稿 朱俊/审核 青枫/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