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开展“禁毒观影”活动
2023年12月23日22时05分    阅读:812
供稿单位 / 机械工程学院

202312231703340350798811.png

12月22日晚,机械工程学院于N2-201举办“禁毒观影”活动,活动由学生会公共权益部主办,面向全体同学。

电影是继文学、戏剧、绘画、音乐、舞蹈、雕塑之后的第七艺术。本次活动采用线下开展的方式,电影《扫毒3》中紧张刺激的情节走向及意义深刻的故事内容,让同学们从电影中了解到毒品的危害性,以及为了禁毒事业有许多人在不为人知的角落里默默的付出,有些甚至付出了生命的代价,在同学们心中留下了不可磨灭的深刻印象。

在此次“禁毒观影”主题活动中,同学们感受到了毒品给人带来的一系列危害。同时也以本次活动为契机,见证了我们中国缉毒警察的实力,相信大家将永远铭记这些缉毒英雄。



(钱冠辰/摄影 张锟 魏东阳/供稿 夏震然/审核 青枫/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