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冬日,“饺”热人心——机械工程学院举办包饺子活动
2023年12月23日22时07分    阅读:884
供稿单位 / 机械工程学院

202312231703340461933067.jpg

12月23日,机械工程学院于东南校区西苑食堂一楼开展师生包饺子活动。本次活动由机械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学院团委书记宗天煜和青年志愿者协会成员参加。

活动负责人在活动开始前便准备好饺子皮、馅料等物品。活动中,同学们围坐在一起,互相学习、展示包饺子的技能。宗天煜老师也加入同学们,一起体验包饺子的乐趣。在这过程中,同学们纷纷分享自己家乡在冬至那天的习俗,还有同学给大家介绍饺子的由来,现场欢笑不断。最后,大家一起品尝自己亲手包的饺子,活动也在温馨和谐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但让同学们体会到包饺子的快乐,而且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同时发扬了中华优秀传统习俗。


202312231703340522829780.jpg


(许金/摄影 吴渡安 许金/供稿 夏震然/审核 青枫/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