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举办“回忆收获,展望未来”2023年度畅谈会
2023年12月23日22时09分    阅读:863
供稿单位 / 机械工程学院

202312231703340560643201.png

12月21日,机械工程学院在六艺楼S3-206举办“回忆收获,展望未来”2023年度畅谈会。本次活动由机械工程学院机械先锋社组织,面对全年级学生开展。

活动开始,同学们围坐在一起,回忆自己的这一年。他们积极分享在过去的一年里自己在学习、生活各方面的成长与收获。在展望未来时,同学们讲述自己在新的一年里的目标与规划。他们互相讨论交流,共同探讨如何实现自己的目标,如何更有效地完成自己的规划。活动最后,负责人表示以后每一年都会举办类似活动。活动在和谐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不仅让同学们更加珍惜自己的付出,而且让他们对未来的规划更加清晰,为成为更好的自己而努力。



(陈允哲/摄影 曹全顺 吴渡安/供稿 夏震然/审核 青枫/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