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范学院举办新年音乐会
2023年12月24日10时06分    阅读:1017
供稿单位 / 师范学院

1.jpg

12月20日晚,师范学院于成道楼音乐厅举行“春风十万里”2024新年音乐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任,党委宣传部、体育部、图书馆、师范学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本次活动。本次音乐会由师范学院音乐系举办。

本次音乐会有由器乐合奏、独奏、声乐独唱、合唱、舞蹈和歌舞表演等百花齐放,给在座观众带来了一场独特的视听盛宴。在歌曲演唱中,《我愿生活在美梦中》《最后的歌》《神气的猪》《璀璨冒险人》和《玛依拉变奏曲》曲风或抒情婉转或高亢激昂,让人回味无穷。器乐演奏中,古筝四声部合奏《璀璨》、萨克斯独奏《绒毛鸟》、钢琴独奏《我的祖国》《山丹丹花开红艳艳》,古琴二重奏《流水》旋律优美、引人回味。音乐系男声合唱团和混声合唱团先后演唱了《渔阳鼙鼓动地来》和《在水一方》。舞蹈《花鼓情》给观众带来了浓浓的民族风情。林友和陈玮老师联袂出演的川剧《变脸》将音乐会推向了高潮,音乐会在歌舞《春风十万里》中落下帷幕。整场音乐会让观众们沉醉其中,现场时不时掌声雷动。

本次音乐会通过声乐、器乐、舞蹈展示了我校音乐系师生极高的专业素养与技艺水准,同时也表达了广大师生对2024年的美好展望。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9.jpg

10.jpg

11.jpg

12.jpg

13.jpg

(葛田/供稿 徐菁菁/审核 天歌/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