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举行“争做志愿者,创造新生活”志愿经历分享活动
2023年12月24日14时11分    阅读:898
供稿单位 / 机械工程学院

202312241703398331224609.jpg

12月20日至12月23日,机械工程学院举行了“争做志愿者,创造新生活”志愿经历分享活动,本次活动由机械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开展。活动面向全体学生。

活动在筹备阶段便通过QQ、微信转发等形式进行宣传。活动期间,同学们在事先建立的QQ群中分享自己参与志愿者活动时的精彩瞬间,并互相交流做志愿活动时的经验与感受。大家都谈到尤其在做外勤类的志愿者活动时,总是收获满满。负责人也在活动末尾表示,希望大家都能时刻贯彻正确的志愿精神,争做有社会责任感的大学生。

这次活动的开展让“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精神得以传播,同时也让同学们认识到应该如何做一名更合格的新时代大学生。



(魏文轩/摄影 刘星晨 魏文轩/供稿 夏震然/审核 青枫/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