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获得常熟理工校新生辩论赛决赛冠军
2023年12月25日22时49分    阅读:1639
供稿单位 / 数学与统计学院

图片1.jpg

12月24日,数学与统计学院参加常熟理工校新生辩论赛决赛并获得冠军。本活动由常熟理工学院辩论队主办,数学与统计学院新生积极参与。

本次比赛中,双方辩手围绕面对“精神内耗”所该采取的态度这一问题进行辩论展开,自觉遵守辩论章程,积极贴近“传承语言文明,丰富辩论人生”的大主题,通过生动的案例及严谨的逻辑道理来阐述自己的观点。面对“精神内耗”,我院学子坚持“接纳自己”的观点,辞章似画,雄辩如流,最终以3:2的比分战胜师范学院队伍,获得了本次常熟理工校新生辩论赛决赛冠军。

通过参与此次比赛,数学与统计学院的学子们更有力地锻炼了自己表达能力,提高了自己的罗辑思维能力;丰富文化生活的同时,也激发了他们研术论道的热情。参与此次活动,为涵养我院学生蓬勃向上、开拓进取的精神风貌做出了很大助力。


(胡静然/摄影 顾佳雪 金宁一/供稿 朱俊/审核 青枫/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