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议
2023年12月28日11时56分    阅读:708
供稿单位 / 外国语学院

202312281703735859851538.png

12月27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党委在弘道楼2425会议室召开了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会议由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殷颖主持,学院党委委员、系部主任以及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殷颖首先传达了学校党委文件精神,明确了重点内容和工作要求。学院6名党支部书记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党建与事业发展“一融双高”、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党支部建设特色亮点工作、“书记项目”开展情况等方面进行了汇报,系统分析了本年度支部党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下一步工作思路和措施。

202312281703735924678083.png

殷颖就现场述职情况作了点评,她指出,全体支部书记要认识到各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发挥情况,精心谋划好2024年工作。一是持续加强理论学习,推进组织生活的经常化、制度化、规范化;二是善于创新,总结凝练支部特色工作,打造支部品牌,展示党建特色,深入推进支部“强基创优”;三是进一步发挥支部书记“双带头人”作用,在教学科研上充分发挥起支部堡垒和党员旗帜作用;四是促进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加强校地协同党建基地建设,围绕中心抓党建,建强支部促发展。

会上,考核小组对各支部书记进行了考核评分。

(朱敏秋/供稿 殷颖/审核 天歌/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