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工程学院“一站式”学生社区党建工作站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3年12月28日12时50分    阅读:733
供稿单位 / 材料工程学院

12月26日,材料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在“一站式”学生社区党建工作站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及“牢记嘱托、感恩奋进、走在前列”大讨论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与,支部书记冯浩主持。

冯浩围绕“跟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重要讲话精神”主题讲授专题党课。他从理论学习与学院工作实际、学生日常学习相结合问题,提出要以理论上的清醒保证思想上的统一、政治上的坚定、行动上的一致,要发扬钉钉子精神,保持力度、保持韧劲。他鼓励学生党员要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重要讲话精神,努力学习中华民族现代文明的丰富内涵,要牢记嘱托,感恩奋进,带头创新、引领潮流,不断超越自我。

全体学生党员围绕“牢记嘱托、感恩奋进、走在前列”开展了大讨论。他们结合自身学习实践从专业学习、实践活动、课余生活等方面,紧紧围绕青年学生的成长特点,分享了个人成长感悟和学习心得。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团结协作、踔厉奋发,践行初心使命,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凝聚精神动力。


202312281703739127862574.jpg


(曾张心悦/摄影 陈彦亲 谌苏怡/供稿 谢学/审核 青枫/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