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范学院开展出国研究生申请专题讲座
2023年12月28日16时29分    阅读:2646
供稿单位 / 师范学院

1.jpg

12月27日下午,师范学院邀请外国语学院汤熙老师开展出国研究生申请专题讲座。活动于闻道楼2107进行,师范学子积极参与。

汤熙老师从几个城市的教育系统公开招聘方案进行讲解,主要介绍了研究生学历在考编方面的优势。随后,他客观地分析了考研的机遇与挑战,并指出出国深造是值得进行尝试的。在讲座过程中,他还具体地介绍了多所国外高校的申请条件要求以及专业开设情况,对同学们进行学习方向的把握产生了很大的帮助。此外,汤熙老师与参与讲座的同学们进行了专业性的讨论,热情地解答了同学们所提出的多角度问题,同学们都获益匪浅。

本次讲座的开展,使学生们深刻了解到研究生申请相关的要点与注意事项,并使学生们更加坚定了自己的奋斗目标,增强了学习的动力,营造了学院内浓厚的学习氛围。

2.jpg

(张昕晨/供稿 韩钢/审核 天歌/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