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考研最新形势解读暨复习指导讲座
2023年12月29日00时21分    阅读:1050
供稿单位 / 数学与统计学院

图片1.jpg

12月27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在闻道楼2206举办了考研最新形势解读暨复习指导讲座。本次讲座由王伯虎老师主讲,学院大一至大三学生积极参加。

讲座上,王伯虎老师首先从考研最新形势出发,分析了近几年本科生考研的考试难度以及考试人数变化,倡导同学们学好专业知识,强调考研英语的重要性接着王伯虎老师为同学们详细讲述了考研全流程、初复试等考试内容,并列举出当前同学们可以获得的证书与参加的竞赛,鼓励大家多多参与,提升自我能力。最后,就如何择校择专业的问题,王伯虎老师讲解了不同院校、不同专业的研究方向、考试书目和录取情况等信息,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些专业性建议。

本次讲座不仅让同学们对考研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对其最新形势有了更清楚的认知,还有利于同学们明确目标、制定计划,对今后的学习起到了一定的引导作用。



(桑佳榕/摄影 温佳怡 臧星玥/供稿 朱俊/审核 青枫/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