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举办“暖冬行动 研后有你——常熟理工学院建筑行业人才专场招聘会”
2023年12月29日15时22分    阅读:1097
供稿单位 / 商学院

1_副本.jpg

12月28日下午,暖冬行动 研后有你——常熟理工学院建筑行业人才专场招聘会在东湖校区就业大厅举办。本次招聘会共有20余家优质用人单位参会,提供岗位近百个。招聘会邀请江苏常诚建筑咨询监理有限责任公司、常熟市大通市政建设监理有限公司、常熟市诚信工程建设监理有限公司、苏州虞洋工程监理项目管理有限公司等企业进校招聘。

当天,200余名毕业生与心仪单位进行了面对面交流与沟通,充分了解企业岗位需求、工作环境、福利待遇、晋升渠道等情况,众多单位展位面前早早地就排起了长队,现场也吸引了很多低年级学生来现场了解企业情况、感受就业氛围。招聘会期间,学院在现场设置了志愿服务处,供学生们进行就业政策服务、简历修改、求职指导等个性化服务。

本次招聘会也将有力推进我院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为考研结束的毕业生提供求职机会。未来学院将不断拓展校企合作平台,搭建起毕业生与用人单位沟通交流的桥梁,促进供需双方精准对接。

2_副本.jpg

3_副本.jpg

(吴孝红/摄影 吴孝红/供稿 尹自强/审核 天歌/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