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范学院开展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2023年12月29日19时33分    阅读:2846
供稿单位 / 师范学院

000.jpg

为做好学生元旦假期期间的安全工作,确保期末各项工作平稳有序开展,师范学院各班于近日陆续开展安全主题班会。

本次班会紧扣安全教育的主题,旨在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安全观和生命观,进一步增强安全意识,提高自我防范、自救和互救能力。会上,各班结合真实案例,为同学们深入解析了火灾、交通安全、网络安全等常见的安全问题,列举了防火、防盗、防溺水、防骗、防意外伤害的相应措施,叮嘱同学们要增强安全意识,了解自救常识,遵纪守法,不参加违反社会公德和法律法规的活动,提高安全防范能力。同时,强调学生宿舍管理规定,提醒宿舍用电安全,严禁在宿舍违章使用大功率电器及明火。

本次班会增强了学生们的安全防范意识,明确了维护安全方面的相关规定,不但扩展了安全知识的广度,也掌握了一定的自救和互救知识技能,有利于师生共同营造安全和谐的校园环境。

00000.jpg

(钱一尘 崔启航/供稿 韩钢/审核 青枫/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