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江苏省高校青年教师思政微课大赛中获佳绩
2024年01月02日10时13分    阅读:3354
供稿单位 / 本站

近日,江苏省教育厅公布了2023年度江苏省高校青年教师思政微课大赛获奖结果。经校内遴选推荐、初赛选拔、视频复赛等环节,我校机械工程学院宗天煜老师荣获二等奖,马克思主义学院张一璠老师荣获三等奖。

据悉,我校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工会十八大精神,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职业道德修养,提高教育教学水平。校工会协同党委宣传部、教务处、马院、学生处等单位积极组织引导,鼓励思政课教师参赛,营造浓厚的“比学赶帮超”氛围,有力推进思政课建设。学校将以本次思政微课大赛为契机,加大高素质、专业化、创新型教师队伍培养力度,开展形式多样的教育教学竞赛,引领和激励广大教师牢记初心使命,矢志奋斗前行。

微信图片_20240102111713.jpg

微信图片_20240102105308_副本.jpg

(衔青/供稿 王燕/审核 南木/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