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党委开展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报告会
2024年01月03日14时53分    阅读:2362
供稿单位 / 商学院

202401031704264859187668.jpg

12月26日上午,商学院党委在弘道楼2512开展党支部书记履行党建工作责任述职评议报告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梁柏松主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教师代表参加报告会。

会上,各支部书记结合考核要求,在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主题教育,积极推进校企联动,推进高质量发展,落实“三会一课”、党员谈心谈话、党员教育管理、党支部特色活动,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情况等方面展开述职。

梁柏松肯定了各支部过去一年做出的成绩,并指出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工作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压实基层党建责任的有力举措。本次述职汇报旨在夯实基层党支部建设,进一步提升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她希望各支部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依托专业建设,以样板党支部创建为抓手,教工党支部与学生党支部协同发展,创优争先,为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保证。

(黄波/供稿 梁柏松/审核 南木/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