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全省高校体育教师气排球比赛中荣获佳绩
2024年01月04日15时35分    阅读:2386
供稿单位 / 体育部

12月27至29日,2023年江苏省高校体育教师气排球比赛在南京农业大学举行。本次比赛由江苏省学生体育协会主办,南京大学等19支本科代表队与17支高职高专代表队报名参赛。

本次比赛旨在丰富高校体育教师的业余文化生活,提高教师们的身体素质,增强团队凝聚力,展现体育教师的精神风貌和实力。经过激烈角逐,我校代表队凭借出色的团队配合、精湛的技术以及顽强拼搏的精神,荣获本科组比赛第五名。这是我校体育教师在省级比赛中取得的最好成绩,充分展示了我校体育教师的风采。

江苏省高校体育教师气排球比赛目前已举办三届,逐渐成为省内各高校体育教师之间沟通交流的传统赛事。赛事的举行有效推广了气排球项目,提高了高校气排球运动的水平,进一步推动省内高校气排球项目的发展。

1.jpg

2.jpg

3.jpg

(吕彦/供稿 白小斌/审核 南木/编辑)